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浙江省气象局举办“阅向未来▪奋进共富路”主题讲书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01 16:58

6月1日,浙江省气象局举办“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第八届讲书比赛大赛以“阅向未来▪奋进共富路”为主题,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干在实处、先行先试。

比赛现场,来自省气象局各支部的23位选手们紧扣主题、纵论古今,从诸子百家到宋韵文化,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结合各地各领域的发展成就,多角度诠释分享读书感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计财处孙逸获一等奖,省气象服务中心刘明璇、纪检组朱岑昀获二等奖,党委办公室王语卉、预报处杨诗芳、省气象台杜雪婷获三等奖,另有10名选手获优秀奖。

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文菁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讲书比赛作为省气象局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职工提供了理论学习宣讲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继续积极营造“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徐丹 图/赵琮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