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本周我省气温起伏较大,25日起多阴雨天气

发布日期:2021-02-22 11:22

省气象台监测,19-21日我省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升,21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25℃以上,最高安吉27.5℃,长兴(26.9℃)、湖州城区(26.2℃)破历史旬最高记录;今天浙北地区仍将晴暖,气温继续上升,最高可达2628℃。

    据目前最新资料分析,本周我省气温起伏较大,25日起多阴雨天气。周内有两次降温过程,分别在今天(22傍晚至明天和25日夜里至26日,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全省大部地区36℃。另外,受冷暖气流影响,25-26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省气象台提醒,周内日温差较大,易引发感冒等呼吸道疾病,提醒公众及时关注气温变化、增减衣服、预防感冒;另外,25日起我省多阴雨天气,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低,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