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我省先晴后雨 气温先明显回升后略降

发布日期:2021-02-19 09:49

    据省气象台监测,过去七天我省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弱降水,气温略有起伏。14日白天气温明显升高,最高气温全省大部20℃以上,其中东南沿海23~25℃,午后浙北地区局部还出现了雷阵雨。受冷空气影响,18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山区0℃左右,浙南和沿海地区3~5℃,其它1~3℃。另外14、15及17日早晨部分地区出现大雾。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19日至22日白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升高,其中21-22日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24~26℃,局部27℃以上。22日傍晚起至23日,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我省有一次弱降雨过程,气温略有下降;24日后期至26日受加强的暖湿气流影响,我省还有一次降雨过程。

    省气象台提醒,23日前我省以晴为主,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林区加强火源管理。23日起我省多阴雨天气,请浙南和沿海干旱地区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另外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对春运有一定影响,请注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