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明天夜里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我省有降温和大风过程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9

8日以来我省晴到多云,气温逐日回升,13日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16~19℃。预计今天到明天我省气温还将继续回升,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8~21℃。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明天(15日)夜里至17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有降温和大风过程,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大部地区7~9℃,18日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1~-4℃,有冰冻,山区-4~-6℃,有严重冰冻。15日夜里至17日上午,我省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内陆地区有5~7级偏北风。另外,16日夜里浙西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雪)。

近日我省气温回升明显,需注意防范此次冷空气带来的较强降温和气温起伏大等不利影响;交通航运等也需做好防范冷空气大风工作。另外,我省近期晴多雨少,湿度小,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注意用火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