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我省两头雨中间晴 9-10日浙中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 局部伴有强对流

发布日期:2020-05-08 10:15

 

据省气象台监测,过去七天我省北部地区雨日3天,南部地区45;其中5日全省大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杭州南部、绍兴南部、宁波中部、舟山南部、衢州北部出现暴雨;平均雨量全省24毫米,市最大舟山40毫米,有139个乡镇(街道)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单站最大普陀区南沙94毫米。3-4日我省出现晴热高温,4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3537,最高云和38.4,全省共有1/2县(市、区)最高气温破纪录。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七天我省两头雨中间晴,主要有两次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其中 9-10浙中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伴有短时暴雨和810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4-15日浙中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气温总体起伏不大,今天(8日)略高,最高气温大部地区3134

省气象台提醒,春夏交替,暖湿气流加强,易出现局地强天气,请及时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