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明天(30日)中午前后有冷空气影响我省 请关注

发布日期:2019-12-29 10:06

        据省气象台分析,受上一波冷空气影响,周五至周六(27-28日)白天我省出现短暂晴好天气;周六(28日)夜里开始受偏南气流影响,我省云系增多,其中浙北和浙中西部出现小雨,气温有所回升。预计今天(29日)我省以阴天为主,浙北和沿海地区局部有小雨;白天最高气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0~22,其他地区15~18

        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明天(30日)中午前后将自北而南先后影响我省;各地气温逐渐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全省大部可达6~8;我省沿海海面和内陆部分地区将分别有8~10级和6~8级的偏北大风。此外,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阴有小雨;31日至1月1日全省多云到晴,其中1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全省除沿海地区外在0左右,浙西北及山区-1~-3,有冰冻。

        此次冷空气影响又将给我省带来降温、大风等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流感等疾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