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今天(25日)夜里到明天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我省 27-28日天气晴好 早晨最低气温大部1~4℃山区0℃左右

发布日期:2019-12-25 15:36

 

    据气象台分析,目前北方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将于今天夜里到明天自北而南影响我省,全省气温下降,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大部地区可达5-8度;沿海海面和内陆部分地区分别有7-9级和5-7级的偏北大风;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为主,局部有小雨,明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傍晚到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27-28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晨气温较低,东南沿海地区4-6度,山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其他大部地区最低气温1-3有霜。

   省气象台提醒,冷空气将带来降温大风天气,今天夜里我省部分地区仍有雨雾,请注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