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我省多阵雨或雷雨 17日前后有较强降雨

发布日期:2020-09-11 11:07

    据省气象台监测分析,过去七天我省总体晴多雨少,其中10日傍晚到夜里浙北和浙中西部部分出现大到暴雨,共有190个乡镇(街道)雨量超过50毫米,较大临安昌化镇106毫米、定海临城街道102毫米。此外,6日受台风“海神”外围影响,浙中北沿海海面和部分沿海地区出现8~9级大风;7-8日我省部分地区出现35~37℃高温。过去七天全省平均雨量26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24%;全省平均气温26.3℃,比常年同期偏高0.5℃。

    预计,未来七天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其中今天白天浙南地区和浙北沿海地区部分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12-15日我省多阵性降水,但强度总体不强;16-17日我省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气温较前期有所下降,15日前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地区28~31℃,之后还略有下降。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七天我省多降雨天气,其中16-17日有较明显降水,请注意防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