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五天我省多降雨 明天后天浙北地区和浙中西部等地部分有大雨暴雨

发布日期:2020-09-15 11:27

    10日夜里起我省降雨增多,昨天浙北部分地区出现中雨,宁波局部大雨,1408时至1508时全省平均雨量8毫米,其中宁波市20毫米、绍兴市15毫米。

    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五天我省多降雨天气。其中明天后天浙北地区和浙中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18日雨势略有减弱,上述地区16-18日过程累计雨量一般有5080毫米,部分100130毫米。19日起雨带南压,浙中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7日起气温逐渐下降,19日早晨我省大部最低气温降至1519℃。具体预报如下:

    15日:浙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

    16-17日:浙北地区和浙中西部等地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

    18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中浙北的北部地区夜里雨止转阴。

    19日:浙北的北部地区阴转多云,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雨渐止转阴。

    明天后天我省部分地区有较强降雨,北部地区累计雨量较大,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值夏秋季节转换,冷空气活动将逐渐增多,请关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