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丽水市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绿色通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1 15:05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责任分工》,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丽水市气象局现已开通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绿色通道,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2020年6月底前需开工的除油库、气库、弹药库、化学品仓库和烟花爆竹、石化等易燃易爆建设工程和场所以外的需要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的项目,实行防雷装置设计审核承诺制。施工图事前审查改为事后审查,建设单位通过提交《施工图自审(整改)承诺书》代替“防雷装置设计评价意见书”,若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1个工作日内即可获得行政许可。

    二、鼓励网上办理各项事务。请企业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登陆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http://tzxm.zjzwfw.gov.cn/indexzj.jsp(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开展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网上办理、网上查询。对于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可拨打0578-2217036进行咨询和预约后再办理,尽量减少在窗口内的滞留时间,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特此公告。

                                   丽水市气象局

                                  2020年2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