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三届浙江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8 16:38

关于征集第三届浙江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浙江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编号ZJQS/TC46)是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在全省范围内从事气象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秘书处现设在浙江省气象安全技术中心。第二届浙江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即将满年,根据《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第三届浙江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相关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验检测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和消费者等方面的标准化技术专家。

二、委员条件

    专家委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我省境内依法设立的组织在职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二)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相对应的职务;

(三)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熟悉本专业领域标准化工作,并积极参加本省标技委的各项活动;

(五)符合《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单位委员标准化需求明显、标准化工作基础较好的企事业单位担任,并指派1名具有相应标准化工作能力的人员为联络人,代表所在单位参加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活动。

三、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每个单位可推荐1-3名专家委员候选人。候选委员需填写《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登记表》(见附件1)、候选单位委员需填写《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登记表》(见附件2);

(二)委员登记表由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请于20221218日前邮寄至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同时提交2张同底照片,背面备注姓名),并发送电子文档(含电子照片word版委员姓名-单位名称命名);

(四)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将根据规定,对专家委员和单位委员候选人推荐资料进行审查,提出第届浙江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上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

四、联系方式

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浙江省气象安全技术中心;联系人:王芳;电话:0571-81608666;电子邮箱:413961134@qq.com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钱江路139号防雷科技大厦,邮编:310008

附件:1.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登记表

2.浙江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登记表

                   浙江省气象局

                                    2022年11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