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浙江省气象局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5 16:01

浙江省气象局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

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浙江省气象局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如下:

、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须在820上午8:30-1000到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报到,现场确认并校验有关材料

地点:浙江省气象局机关大楼412会议室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旧仁和署38号

1.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报名表(需签名)个人简历、社保缴费时间证明(浙江省内缴纳社保的可在支付宝下载后打印)。

2.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3.48小时内核酸阴性(8月18830分之后)

4.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见附表。

二、考试日期、地点

1.考试时间:820;上午10:30开始

考生须在10:00之前到候考室候场,考生截止当天10:00没有报到的,取消考试资格。

2.考试地点:浙江省气象局机关大楼,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旧仁和署38号

三、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四、报到注意事项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面试人员面试前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且无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

2.在报到旅途中,面试人员要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避免不必要的中转、停留。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

3.到达面试地点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需为“绿码”才能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用品。

4.抵达面试报到处后,面试人员需确认身份、测量体温,签署纸质版《健康状况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5.来回交通费及食宿费用自理。

五、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参加考试方式

接到通知的考生中,如有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可申请参加视频面试。参加视频面试考生需准备一间单独的房间,面试时需保证无人进出。自行准备相关设备,如面试时候持续无法接入,将作无成绩处理。

六、联系方式

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联系人: 冯昌启

联系电话:0571-87070820

                                       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28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