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浙江省气象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10:34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的监管,根据《浙江省气象局关于组织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浙气函〔2021〕161号)要求按照《2021年度浙江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实施方案》,对取得浙江省气象局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且2019年和2020年在浙江省行政区域内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单位开展质量考核,结果如下:

2021年度质量考核工作共涉及32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的116个项目。经过地市气象局考核小组的考核以及质量考核评定组专家委员会评定,共有93个项目考核合格22个项目考核不合格,1个项目因场所搬迁无法验证。具体项目考核结果见附件。

附件:2021年度浙江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

                                     浙江省气象局

                                                  2022年4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