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未来七天我省先雨后晴 11日起受多股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日下降 浙中南沿海有持续性大风

发布日期:2022-12-09 15:09

一、过去七天(12 月2 日至12 月8 日)天气回顾

过去七天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3-4 日大部地区出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缓慢回升。过去七天全省面雨量42 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195%;全省平均气温8.2℃,比常年同期偏低1.5℃。

二、未来七天(12 月10 日至12 月16 日)天气展望

预计未来七天我省先雨后晴,冷空气影响较频繁,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9-10 日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11 日起受多股冷空气影响,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下降,15 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浙西北山区-1~-3℃。另外10 日下午至14日浙中南沿海海面持续有8~10 级阵风,10 日夜里至11 日以及13 日夜里浙北沿海海面也有8~9 级阵风。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9 日(周五):白天浙北和沿海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傍晚到夜里全省阴,局部有小雨。

10 日(周六):全省阴天,下午到夜里部分有小雨。

11 日(周日):全省阴偶有零星小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

12 日(下周一):东南沿海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13-15 日(下周二至周四):全省多云。

16 日(下周五):全省多云到阴。

重点关注

10 日下午起海上有持续性大风,海上交通、作业等需注意防范其不利影响;另外提醒公众有降温,注意防寒保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