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未来七天我省降水有所增多 气温前高后低  13-14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

发布日期:2022-11-11 14:51

一、过去七天(11月4日至11月10日)天气回顾

过去七天我省晴多雨少,仅4日、9-10日部分地区出现小雨;4日沿海海面还出现8~9级阵风;另外10日浙北和沿海地区出现大雾天气。过去七天全省面雨量4毫米,比常年同期少79%;全省平均气温17℃,比常年同期高0.5℃。


二、未来七天(11月12日至11月18日)天气展望

预计未来七天我省降水有所增多,13-1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有较明显降温、海上大风和弱降雨天气。其中12日晴暖,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7~30℃,浙西南地区局部可达31~33℃;13日起气温逐渐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浙中北地区7~9℃,16日浙北地区最低气温降至8~11℃。另外,12日早晨浙北和沿海部分有雾,13日我省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阵风。


具体预报如下:

11日(周五):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阴有小阵雨。

12日(周六):全省多云,夜里起浙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

13日(周日):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部分有小雨。

14-15日(下周一、二):全省阴部分有小雨。

16日(下周三):全省阴有雨,部分中到大雨。

17日(下周四):全省阴到多云。

18日(下周五):全省阴有阵雨。


重点关注

未来七天我省降雨条件有所好转,请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山塘水库等做好蓄水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