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未来七天我省晴到多云为主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发布日期:2022-10-21 11:35

     一、过去七天(10 月14 日至10 月20 日)天气回顾

    过去七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仅15-16 日沿海和浙南地区部分出现小雨;气温起伏不大,18、19 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大部地区最低气温7~10℃。另外,16-19 日我省沿海海面持续出现8~10 级偏北大风。

    过去七天全省面雨量仅1 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86%;全省平均气温18.2℃,比常年同期偏低0.9℃。


    二、未来七天(10 月22 日至10 月28 日)天气展望

    预计未来七天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略有起伏。其中23-24 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稍有下降,24、25 日早上最低气温10~13℃。另外,22-23 日早晨浙北地区局部有雾,23-24 日沿海海面有8~9 级偏北大风。具体预报如下:

    21 日(周五):全省晴到多云。

    22 日(周六):全省多云,其中浙北东部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

    23 日(周日):全省多云。

    24-25 日(下周一、二):全省晴到多云。

    26 日(下周三):全省多云。

    27 日(下周四):全省多云到阴。

    28 日(下周五):全省多云。


    重点关注

    自10 月中旬以来,我省大部地区已连晴10 余天,未来七天我省仍以晴为主,气象干旱将继续发展,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注意防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