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未来七天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 气温起伏不大

发布日期:2021-12-03 14:50

一、过去七天(11月26日至12月2日)

过去七天我省晴多雨少,气温前高后低。其中29日夜里至3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浙中北沿海出现8~10级偏北阵风,浙北内陆地区阵风7~8级;29日全省大部出现小雨,浙北部分中到大雨;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大部地区达7~10℃,2日早晨最低气温浙北北部0~-2℃,其它大部平原地区0~2℃,山区-1~-4℃,高山区-4~-6℃。

过去七天全省平均降水量9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36 %;全省平均气温11.5℃,比常年同期偏高1℃。

二、未来七天(12月4日至12月10日)

预计未来七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其中6日夜里到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3-4日(周五、六):全省晴到少云。

5日(周日):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6日(下周一):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7日(下周二):全省多云。

8-10日(下周三、四、五):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重点关注:未来七天我省以晴为主,风干物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加强林区火源管理。6 日夜里至7 日有弱冷空气影响,需防范海上大风的不利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