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28日以前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29日后期至 30日自北而南有阵雨或雷雨

发布日期:2021-09-24 15:22

 一、过去七天(9月 17日至9月23日)天气回顾

过去七天我省晴多雨少,其中 20日午后至夜里出现大范围雷 阵雨天气,温州、丽水、台州、金华东部等地有 172个乡镇(街 道)出现 8~11级雷雨大风,最大为文成平和32.3 米/秒(11 级)。 另外,20日、22日我省中南部出现大范围35~36℃高温。 过去七天全省平均降水量4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87 %;全 省平均气温26.7℃,比常年同期偏高3.4℃。


 二、未来七天(9月25日至10月1日)天气展望

预计28日以前我省沿海地区云系较多,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29日后期至3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自北而南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未来七天我省气温缓慢上升后期略降,其中29日相对较高,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3~35℃部分35~37℃。具体预报如下:

24日(周五):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南地区局部阴有阵雨 或雷雨。

25-26日(周六、日):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27-28日(下周一、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 它地区晴到多云。

29日(下周三):全省多云,下午到夜里浙中北地区转阴有 阵雨或雷雨。

30日(下周四):浙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 分有阵雨或雷雨。

10月 1日(下周五):全省晴到多云。

重点关注

29日至30日有降雨天气,又恰逢国庆假期前的出行高峰,雨天路滑能见度低,需注意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