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未来七天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发布日期:2021-03-26 14:47

一、过去七天(3 月 19 日至 3 月 25 日)天气回顾

过去七天我省出现两次降雨,分别为19-20日全省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3日夜里至24日上午我省出现小雨,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其余时段我省以多云为主。我省气温前期略有下降后期上升,其中23日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降至3~6℃,山区0~ 2℃。 过去七天全省平均降水量43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9.5%;全省平均气温12.8℃,比常年同期偏高1.5℃。


二、未来七天(3 月 27 日至 4 月 2 日)天气展望

预计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未来七天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其中27日我省部分地区有中雨;29日夜里浙中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短时暴雨。未来七天我省气温总体起伏不大。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6日(周五):白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夜里沿海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浙西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7日(周六):浙北北部地区阴有阵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天; 其它地区多云,中午到夜里转阴有阵雨,部分中雨。

28日(周日):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时有阵雨。

29日(下周一):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局部雷雨,夜里浙中北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局地短时暴雨。

30日至31日(下周二、三):全省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4月1日(下周四):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下午到夜里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4月2日(下周五):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下午到夜里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目前我省正值春播生产和春茶采摘时期,未来七天我省阵雨天气较多,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