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未来七天我省多阴雨 其中10-11日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发布日期:2021-02-05 11:26

一、过去七天(129日至24日)天气回顾

过去七天我省晴多雨少,除31日夜里至21日以及4日后半夜 浙中北地区出现小雨,其它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偏高, 其中29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浙北地区最低气温02、其它地 2431日气温相对较高,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23。过去七天全省平均降水量2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88%;全 省平均气温10.3,比常年同期偏高4.9,为历史同期第三高。

二、未来七天(2 6 日至 2 12 日)天气展望 预计7日前我省云系较多,局部有弱降水;7日夜里至11日多 降雨,其中8-9日浙中北地区部分有小到中雨,10-11日全省部分 地区有中到大雨。另外8-11日早晚温差小,白天最高气温相对较低,大部地区在1214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5日(周五):浙中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夜里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偶有零星小雨。

6日(周六):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偶有零星小雨。

7日(周日):全省多云到阴。

7日夜里至9日(下周一、二):全省阴有雨,其中浙中北地区部分有小到中雨。

10-11日(下周三、四):全省阴有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12日(下周五):全省阴到多云。

由于未来七天我省多阴雨,明天(6日)早晨浙中北地区部分有大雾,10-11日有明显降水过程,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对春运的不利影响。另外请相关地区继续抓住有利时机,积 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