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天气动态
下周我省多阴雨 13 日夜里至 14 日受冷空气影响有降温和大风 浙中北部分有雨夹雪 山区有降雪

发布日期:2020-12-11 11:26

一、过去七天(12 月 4 日至 12 月 10 日)天气回顾 

过去七天我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7-10日局部地区出现零星小雨,全省平均降水量不足1毫米。5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最低气温浙西北地区0~3℃、沿海5~8℃、其它大部3~5℃;5日后气温缓慢回升;过去七天全省平均气温10.4℃,比常年同期偏高1.5℃。 

二、未来七天(12 月 12 日至 12 月 18 日)天气展望 

预计未来七天我省云系较多,下周多阴雨。13日夜里至14日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有较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浙中北及丽水北部等地部分有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高海拔山区部分有中到大雪,其它地区以雨为主。全省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大部为4~7℃,14-16日最低气温除沿海地区外大部1~3℃,山区0~-2℃部分有冰冻。13日夜里至14日我省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内陆江河湖面和部分平原有5~8级阵风。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1日(周五):全省阴有时有小雨。 

12日(周六):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13日(周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 

13日夜里至14日(下周一):全省阴有小到中雨,浙中北及丽水北部等地部分有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高海拔山区部分有中到大雪;其中浙北地区14日中午起雨雪渐止转阴天。 

15日(下周二):浙北地区阴到多云,浙中南地区阴有小雨。 

16日(下周三)白天:全省阴部分有小雨。 

16日夜里至17日(下周四):全省阴有雨。 

18日(下周五):浙北地区阴有雨,浙中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 

13日夜里至14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有较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山区可能有积雪和冰冻,需注意交通安全;另外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