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浙江多地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助力抗旱降温

发布日期:2022-07-18 09:14

17日,在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红旗村,气象部门技术人员进行人工增雨作业。 

17日下午,火箭弹在桐庐县百江镇发射。 

(来源:浙江日报 2022年7月18日 第1版 记者 姚颖康 朱承



17日13时,湖州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小组在埭溪镇红旗水库作业点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发射火箭弹8枚。(王晨珏)



17日13时40分开始,杭州市级、余杭、临平人工影响天气联合作业小组在余杭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李强)


17日16时10分,嵊州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小组在谷来镇谷来一村人影作业点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发射6枚火箭弹。(肖丽蓉)



17日16时35分,淳安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小组在中洲镇长埂村人影作业点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发射火箭弹10枚。20时25分,在界首乡严家村人影作业点再次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发射火箭弹10枚。(夏华聪)



18日16时16分,庆元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小组在黄田镇葛田村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4枚增雨火箭弹。在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共同影响下,18日全县出现明显降雨。(陈冰琳)


18日16时20分,柯桥、越城人工影响天气联合作业小组在平水西岙口人影作业点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发射火箭弹12枚。(周弘媛)



17-18日,衢州市人影作业队伍抓住有利的天气条件共作业2轮次,发射作业火箭弹29 枚。18日0时至18日12时,全市面雨量5.3毫米,有37个乡镇降雨量超过10毫米。(黄用辉)


19日02时37分,云和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小组在赤石乡赤石村1号作业点进行人工增雨作业,共发射4枚增雨火箭弹。(蓝建华)


19日,义乌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小组在城西街道长堰水库进行增雨作业,发射8枚火箭弹。(胡学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