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气象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06-29 17:3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浙江省气象局举行“聚力高质量发展 服务两个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苗长明以《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推进浙江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两个先行”》为题作专题党课。


活动为省局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对“2020-2021”年度全省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3名优秀共产党员交流分享先进事迹。

全省气象部门近两千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凝聚了前行力量,激励全省气象部门党员干部接续奋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高质量党建扎实推动浙江气象高质量发展。(文:徐丹 图:赵琮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