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浙江5作品在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18 09:08

12月17日,中国气象局召开全国气象快手矩阵启动活动暨第二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大赛年度盛典。活动现场公布了第二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浙江省5件作品获奖。

其中,杭州市气象局选送作品《听见》获一等奖,诸暨市气象局《守护一生》、浙江省气象局《新安江水库泄洪的173个小时》、丽水市气象局《天气日记》获二等奖,杭州市气象局《使命》获三等奖。另外,《守护一生》还获评委会单项奖。

据悉,近年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加强气象融媒体建设的部署要求,浙江省气象部门着力推进宣传科普方式向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的融合转变,借助长图、短视频等公众喜闻乐见的新形式、新手段,更好地传递气象信息、普及气象知识、宣传气象形象,全力提升5G时代气象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