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浙江气象跨部门省市协同公益直播助农广开销路

发布日期:2020-08-11 16:47

8月10日下午,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与浙江星光影视共同开展浙江好食·好时节——“脱贫助力爱心助农”的大型公益直播带货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

此次直播活动在淘宝直播平台进行,浙江气象融媒体中心通过前期预热和推送组合开展省市协同融媒体矩阵宣传,瑞安局、奉化局派专人现场参与直播。直播现场,浙江天气气象主播常璐璐与浙江影视频道主播黄怡向观众热情推介了瑞安毛芋、奉化千层饼、东北大米等特色农产品,详细解说其特性及文化背景,直播氛围屡次达到高潮。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直播,最后直播总在线人数、销量均创了历史新高、平台导流、粉丝、点击量均显著增长。

据悉,这是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首次与浙江星光影视开展跨部门直播带货联动合作。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许多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出现滞销情况。今年是脱贫攻坚年,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15周年,本次“好食·好时节”活动代言优选好货、助力浙江“质”造、共援乡村振兴,为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