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浙江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3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16:26

2月2日下午,浙江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加强推进全省气象部门勤廉、清廉建设,为奋力谱写气象高质量发展浙江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苗长明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列席会议。会上,中心组成员张力、刘文菁、谢慷作了重点发言,葛小清、潘劲松、沈雪峰作了交流发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两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苗长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领会上还要再加力,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扛牢责任上还要再加力,要深化“四责协同”,以管党治党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是监督工作上还要再加力,要强化各类监督的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效能;四是自身建设上还要再加力,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盛知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