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浙江多个气象集体个人获全国气象工作和重大气象服务表彰

发布日期:2023-01-13 11:29

近日,中国气象局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气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重大气象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浙江1集体和4个人荣获表彰表扬。

浙江省气象台刘汉华被授予“全国气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浙江省气象台被授予“重大气象服务优秀集体”称号;浙江省气候中心雷媛、宁波市气象台周炳君、金华市气象局郑朝霞获评“重大气象服务优秀个人”。

2022年,浙江省气象部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积极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切实提升能力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在守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中发挥重要作用,获得上级气象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全年浙江气象部门共计有16个集体、59名个人受到中国气象局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表彰表扬。(楼忆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