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桐庐县气象部门助力滑雪场顺利营业

发布日期:2022-12-29 09:09

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在12月17日正式开滑,桐庐县气象局提前介入,跟进服务,多举措助力滑雪场顺利营业,获企业点赞。

前期,桐庐县气象局组建调研组赴滑雪场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目前运行情况、近期干旱带来的影响等,听取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和建议,同时就滑雪场上山道路能否提前防范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考虑到雪季滑雪场上山道路发生结冰现象,气象业务技术人员结合地理环境和天气气候特点,多次现场勘察,选取易结冰路段安装了一套温雨两要素自动气象站,为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提供科技支撑。自11月1日起,气象部门每天发布最新天气预报及实况信息,制定个性化的气象服务材料,特别是在寒潮来临前,提前一周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告知企业负责人,并建议抓住有利气象条件进行造雪,做到安全与效益兼顾。(辛燕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