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龙游县各乡镇全面开展重点单位气象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0 16:49

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龙游县各乡镇(街道)全面开展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安全检查,受检单位包括制漆、燃气、加油站、烟花爆竹、旅游景区等行业的30余家重点单位。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各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接收和传播、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建立、雷电防护装置安装维护等情况,提醒各单位树牢气象灾害安全防范意识,并将检查情况及时反馈至气象主管部门。

据悉,基层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已纳入龙游县乡镇(街道)综合考核,而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属地管理是其中一项重点考核内容。此前龙游县气象局已向各乡镇(街道)下发了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公布文件和气象安全检查表,并对推进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属地管理进行了认真指导和督促。(陈兆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