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宁波市气象局1作品获第33届中国经济新闻奖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27 17:35

    12月24日,第33届中国经济新闻奖项评选结果公示,中国气象报社与宁波市气象局联合撰写的《航运气象指数“导航”港通天下  丰富海上丝路指数覆盖国内外六条航线》荣获第33届中国经济新闻新闻报道类三等奖,这也是本届大赛中气象部门唯一获奖作品。

    《航运气象指数“导航”港通天下  丰富海上丝路指数覆盖国内外六条航线》一文深入实地采访跑沿海航线的企业以及航交所、气象部门、当地政府等,详细介绍了发布航运气象指数后,不仅能为航运相关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提供决策参考,还将为航运保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数据支撑。作品刊登于2020年7月21日 《中国气象报》头版头条,由于文章针对性、社会性较强,后经网络媒体转发,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

    据了解,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的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也是全国优秀经济新闻作品评选的唯一奖项。(傅华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