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北部地区晴雨相间 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 11-13日全省有较明显降雨天气

发布日期:2021-04-09 11:00

一、过去七天(4月2日至4月8日)天气回顾

    2日至4日上午我省以分散性小雨天气为主,南部地区局部中雨;4日下午至6日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7日下午至夜里我省又出现小雨,浙西北和浙西地区中雨。气温略有起伏,2日气温相对较高,浙中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0~24℃,浙南地区25~30℃;4-5日有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过去七天全省平均降水量12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少60%;全省平均气温15.6℃,比常年同期偏高1.4℃。

二、未来七天(4月10日至4月16日)天气展望

    预计未来七天我省北部地区晴雨相间,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其中11-13日我省有较明显降雨天气,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伴有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另外,11-12日沿海海面有偏南大风,阵风8~9级,沿海地区和浙北地区阵风5~7级;13-14日沿海海面有偏北大风,阵风8~9级,13日内陆地区阵风5~7级。11-13日我省有较明显降雨天气,局地可能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另外,11-14日我省沿海海面持续出现大风,需注意防范大风的不利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