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29日夜里浙中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局地短时暴雨

发布日期:2021-03-26 10:54

据省气象台监测,过去七天(319日至325日)我省出现两次降雨,分别为19-20日全省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3日夜里至24日上午我省出现小雨,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其余时段我省以多云为主。我省气温前期略有下降后期上升,其中23日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降至36℃,山区02℃。

过去七天全省平均降水量43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9.5%;全省平均气温12.8℃,比常年同期偏高1.5℃。

据省气象台预测,预计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未来七天(327日至42日)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27日我省部分地区有中雨;29日夜里浙中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短时暴雨。未来七天我省气温总体起伏不大。

目前我省正值春播生产和春茶采摘时期,未来七天我省阵雨天气较多,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