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今天到后天有弱冷空气影响我省 18、19日早晨气温较低

发布日期:2021-02-15 09:54

    昨天我省气温回升明显,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23℃,东南沿海地区达23~25℃。午后到傍晚,浙中北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雨,局部伴有雷雨。另外今天早晨,杭州、绍兴、衢州、丽水等地部分出现大雾。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今天(15日)开始至17日,受北方两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将有降温、大风和弱降水天气过程。我省大部地区的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为5~8℃,18、19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全省大部最低气温降至0~2℃有霜冻,山区0~-2℃有薄冰。今天白天我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夜里到明天浙中南地区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为主;后天(17日)起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19日起气温回升。另外今天我省沿海海面有8级阵风;后天(17日)沿海海面有8~9级阵风,杭州湾水面有6~8级阵风。

    由于近期天气形势较复杂,气温变化大,需注意对茶叶等作物的不利影响,海上注意防范大风;另外18、19日早晨气温较低,公众需及时添加衣物,防止感冒,同时做好疫情防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