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今明我省有小雨 26-27日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发布日期:2021-01-22 10:25

    据气象监测,过去七天我省晴多雨少,其中20-21日沿海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21日夜里起转小雨。气温先降后升,15日夜里至17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6~9℃;18、19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全省大部最低气温在0~-3℃,白天气温逐日回升,至21日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0℃以上,浙西南地区23~25℃。另外,15日夜里至16日我省沿海海面出现8~10级偏北大风,内陆部分出现5~7级阵风;今天(22日)早晨浙北和沿海地区出现雨雾。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未来七天我省有两次降水过程,主要以小雨为主,分别出现在今明(22-23日)及26-27日,其它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27日前我省气温总体平稳,28-29日有一次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另外今明两天我省多雨雾天气,请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