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我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 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

发布日期:2020-11-27 11:00

过去七天我省持续阴雨寡照天气,全省平均降水日数近6天,比常年同期偏多4天;全省平均降水量18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57%。气温逐渐下降,但由于前期气温较高,过去七天全省平均气温仍有14.0℃,比常年同期偏高1.9℃。另外,22日我省沿海海面和内陆部分地区分别出现8~9级和6~7级的偏北大风;24日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出现雨雾。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未来七天我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今天(27日)和12月3日前后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沿海海面和杭州湾水面分别有8~9级和6~8级的偏北大风。另外,今天我省部分地区有小雨,12月1-2日还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1月29-30日以及12月4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大部地区最低气温5~8℃。

气象部门提醒,冷空气影响时,请海上注意防范大风的不利影响;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保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