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我省晴多雨少

发布日期:2020-10-23 11:04

     据省气象台监测,过去七天,我省总体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时有弱降水,其中16日降水范围相对较广,湖州、杭州部分有中雨。气温总体平稳,20日、22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1~15℃。受冷空气扩散影响,21日夜里至今,沿海海面出现了8~9级大风。
    据省气象台分析,未来七天我省晴多雨少,24-27日晴到多云为主,28-29日云系逐渐增多,局部地区有小雨。气温总体平稳,其中24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大部地区8~12℃。28日夜里到30日浙中南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
    据省气象台提示,10月以来,我省晴多雨少,全省平均降水量比常年同期偏少6成以上,预计未来七天晴多雨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