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七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到晴为主 8-10日我省部分地区有35℃以上高温

发布日期:2020-09-04 11:17

   过去七天天气实况。 828日我省大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中丽水西北部、温州北部等地局地大暴雨。829日至93日,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中1-2日阵雨范围较广,局地伴有强对流,1日有24个乡镇(街道)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单站最大为临安区昌化镇道场坪115毫米,2日有36个乡镇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最大临海头门26.4/秒(10级)。另外,受台风“美莎克”外围影响,831日后半夜至92日白天我省沿海海面自南而北出现89级大风,局地10级,最大嵊泗菜园镇马迹山25.6/秒(10级),浙中北的东部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未来七天天气展望。未来七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到晴为主,其中浙南地区云系相对较多,部分有阵雨或雷雨。810日我省气温较高,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3537℃。

    另外,今年第10号台风“海神”(超强台风级)于91日晚上生成,今天早晨已加强为超强台风级,08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日本九州岛南偏东方向约13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即北纬21.8度、东经135.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2/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5百帕。预计,海神”将以每小时16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5562/秒,5日开始转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并向日本西南部到韩国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受其影响,6日浙中北沿海海面阵风可达89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