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今天午后我省有较大范围雷阵雨并伴有强对流 夜里到明天东部地区有大雨暴雨 局部大暴雨

发布日期:2020-08-27 11:30

    据省气象台监测,昨日午后到夜里我省出现较大范围的雷阵雨天气,其中杭州东部、绍兴中部、宁波南部、丽水南部、温州等地出现短时暴雨和局地8~9级雷雨大风。26日08时至27日08时,有31个乡镇(街道)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单站最大为宁海洞门99毫米;有65个乡镇(街道)小时雨强超过30毫米,单站最大为云和沙铺村91毫米。除湖州、嘉兴、衢州外,大部地区出现35~36℃局部37℃以上高温。 

    据省气象台预测,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我省有较明显降水,其中今天午后我省有较大范围雷阵雨天气,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地7~9级雷雨大风;夜里到明天我省大部地区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其中东部地区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天我省大部地区高温缓解,最高气温一般33~35℃;明天(28日)至31日我省无大范围高温天气。

    省气象台提醒,今天明天我省不稳定能量充足,易出现短时暴雨、雷雨大风、强雷电等强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