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台风消息——“巴威”今天08时生成 将于今天傍晚进入东海南部

发布日期:2020-08-22 11:26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BAVI;名字来源:越南;名字意义:越南北部山名)于今天08时在台湾以东洋面生成,11时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西偏南约5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7、东经122.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00220公里。

预计,“巴威”将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傍晚前后移入东海南部海面,并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4252/秒,14-16级)。25日开始,在东海东部转向偏北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南部,强度逐渐减弱。

受其影响,今天明天我省沿海地区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后半夜到明天浙江中南部沿海海面将有89级,阵风10级大风。今天明天东海东南部和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12级,并将逐渐增强。请过往船只注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