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台风紧急警报——“黑格比”已于凌晨3时30分前后在乐清沿海登陆

发布日期:2020-08-04 04:23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已于今天凌晨330分前后在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38/秒(13级),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预计“黑格比”登陆后将向偏北方向移动穿过我省,强度逐渐减弱,将于今天晚上离开我省进入江苏省境内。

受“黑格比”影响,昨天下午开始我省东南沿海海面出现大风,截至目前,中南部沿海海面出现了1214级个别1517级阵风,北部沿海海面阵风810级,沿海地区也出现了810级大风,较大的有洞头虎头屿59.8/(17)、玉环干江59.7/(17)、玉环55.0/秒(16级);温州、台州地区出现大雨部分暴雨,最大乐清仙溪镇龙西砩头163毫米。

受“黑格比”影响,预计今天浙中南沿海海面风力仍有1113级阵风1416级,浙北沿海海面和杭州湾风力810级,阵风1012级;浙中北沿海地区风力79级,阵风911级,浙北内陆平原部分地区阵风79级。今天温州中北部、台州、宁波、绍兴、金华东部、嘉兴等地有大雨暴雨,部分大暴雨,括苍山和北雁荡山等山区局部特大暴雨;夜里雨势减弱,但浙北地区局部仍有大雨暴雨。

“黑格比”登陆后将自南而北穿过我省,今天我省东部地区仍有较强风雨影响,请继续做好防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