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24-26日我省部分地区有较强降雨 伴有短时暴雨和雷雨大风等强天气 28-31日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

发布日期:2020-07-24 09:59

 

过去七天我省大部地区出现了晴热高温天气,其中浙中南地区高温日数67天,浙北地区24天;午后多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暴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20日下午到夜里全省出现阵雨或雷雨,有20个乡镇(街道)出现暴雨,单站最大为临海古城街道北固山93毫米;有38个乡镇出现810级雷雨大风,单站最大为金华金东区山口冯水库30.2/秒(11级)。

    据目前最新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三天(24-26日)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810级雷雨大风。28-31日全省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达3638℃。

    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处于副高边缘,多短时暴雨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