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三天我省多午后雷阵雨 伴有短时暴雨等强天气 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浙西北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

发布日期:2020-07-19 11:10

 

昨天我省出梅,大部地区为晴热高温天气;其中浙中南和宁波地区出现3537℃高温,最高仙居37.5℃。

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仍以晴热高温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可达3638℃,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和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浙西北地区累计雨量部分可达中到大雨。明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有雷阵雨。21-23日我省晴热高温,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38℃。

未来三天我省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多午后雷阵雨天气,需注意防范局地短时暴雨和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