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明后天梅雨带将在我省北部维持 湖州嘉兴舟山等地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发布日期:2020-07-14 17:19

 

今天午后衢州、丽水、温州等地局部出现雷阵雨,并伴有局地雷雨大风。截至16时,有10个乡镇(街道)出现8~9级雷雨大风,最大为莲都区溪上村20.8米/秒(9级);有5个乡镇(街道)1小时最大雨量超过20毫米,最大衢江区黄坛口乡35毫米。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明后天(15-16日)梅雨带将在我省北部维持,浙北地区大部有大雨,其中湖州、嘉兴、舟山等地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浙中南地区以午后分散性雷阵雨天气为主,有短时暴雨。

明后天梅雨带在我省北部维持,湖州、嘉兴、舟山等地有强降雨天气,目前太湖水位及东西苕溪、杭嘉湖平原水位均较高,发生暴雨洪涝及次生灾害的风险持续增大,需重点加强防范。请及时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