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今天明天浙中北部分地区仍有大雨暴雨

发布日期:2020-06-20 11:25

 

据省气象台监测,昨天浙中北大部地区出现大雨,其中杭州西部南部、绍兴南部、宁波南部、衢州北部、金华北部等地出现暴雨;全省平均雨量25毫米,市最大绍兴46毫米,有4个县(市、区)超过50毫米,最大为新昌72毫米,有149个乡镇(街道)超过50毫米,超过100毫米的为新昌镜岭107毫米。

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今天强降雨带仍然维持在浙北的南部和浙中的北部一带,杭州、绍兴、宁波、舟山、衢州北部、金华北部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湖州、嘉兴阴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和79级雷雨大风。明天雨带北抬至浙北地区,浙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后天(22日)我省雨势明显减弱,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仍多午后雷阵雨天气。

省气象台提醒,今明两天浙中北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水,加上前期降水的叠加,西部山区易引发山体滑坡、塌方、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请加强防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