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今天傍晚到明天我省有大范围雷阵雨天气并伴有强对流 其中浙中北部分地区有大雨暴雨

发布日期:2020-06-18 10:56

 

据气象台监测,昨日(17日)我省晴热高温,共有61个县(市、区)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7个超过38℃,最高文成39.2℃;文成、诸暨、洪家、温岭最高气温破当地6月中旬历史纪录,丽水、青田、缙云平当地6月中旬历史纪录。

据最新资料分析,随着副热带高压南落,未来5天冷暖气流在我省交汇,部分地区有较强降雨。其中今天傍晚到明天自北而南有大范围雷阵雨,浙中北部分地区有大雨暴雨局地大暴雨,雷雨时局部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省气象台提醒,由于前期气温高,不稳定能量积聚,今天傍晚到明天我省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请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加强防范;20-22日浙中北部分仍有较强降雨,请关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