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未来一周我省多雷阵雨天气并伴有强对流 其中明天浙中南地区部分大到暴雨 请注意

发布日期:2020-05-04 10:45

据省气象台监测,昨日我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气温升高;最高气温浙北地区3436℃,浙中南地区3234℃,最高安吉36.6℃;德清、海宁、海盐、平湖、镇海、鄞州、奉化、北仑、洪家、三门、普陀、定海等12个县(市、区)最高气温破当地5月上旬最高纪录;天台、嘉兴和嘉善平当地5月上旬最高纪录;宁海和岱山破当地5月最高纪录。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多雷阵雨天气并伴有强对流,其中明天浙北的南部和浙中南地区有中阵雨或雷雨,部分大到暴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和810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今天我省气温仍较高,除沿海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36,局部3637;明天起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回落。

    省气象台提醒,今天我省大部仍晴热高温,户外活动请做好防暑降温。未来一周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强对流天气易发频发,请及时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