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五一”假期我省北部先雨后晴 南部多阵雨或雷雨 1-2日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雷阵雨 局部短时暴雨

发布日期:2020-04-29 11:55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五一”假期前(29-30日)我省以晴为主,气温升高,其中30日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134℃。“五一”假期(51日至5日)我省北部先雨后晴,南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51日至2日我省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短时暴雨。51日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326,2日起气温逐渐升高,4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134℃。另外,30日夜里至51日早晨我省沿海和浙北地区局部有雾。

    省气象台提醒,五一假期前期部分地区有较强降水,局地还可能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另外,五一期间晴雨转换较快,请及时关注各级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安排好假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