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本周我省阴雨相间 气温较常年偏低

发布日期:2020-03-30 10:23

 

   上周我省前晴后有较强降雨,气温前升后降。其中26日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升至2629℃,下午到夜里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出现较大范围雷阵雨,局地伴有强对流,共有88个乡镇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最大文成九龙山茶场36.4/秒(12级),萧山、绍兴城区、泰顺、临海和缙云等地出现冰雹;受强冷空气影响,27日夜里我省大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27-28日我省气温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幅达1214℃,浙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25℃,沿海海面出现89级偏北大风;29日我省大部大雨,浙中南局部暴雨。

        预计本周我省总体云系较多,阴雨相间,气温略有回升,但较常年同期偏低,日平均气温北部1113℃,南部12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