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本周我省多降水 周末有强冷空气影响

发布日期:2020-02-10 11:48

 

上周我省出现两次降水过程,即3-4日全省大部小雨,6-7日全省中到大雨,其中6日浙北部分山区还出现降雪,其他时段以多云或晴为主。周内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气温出现在7日早晨,浙中北地区3~5,其他地区5~7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本周西南暖湿气流活跃,我省多降水,15日前气温逐渐回升,15日后期至1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10日(周一):全省晴转多云,傍晚到夜里浙北地区转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部分有小雨。

11日(周二)白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

11日夜里至12日(周三):全省阴有雨,其中浙中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

13日(周四):浙北北部多云到阴,下午到夜里转阴有雨,部分中雨;其他地区阴有雨,部分中到大雨。

14日(周五):全省阴部分有小雨转阴到多云。

15日(周六):全省多云,下午到夜里转阴有中雨局部大雨。

16日(周日):全省雨止转阴到多云。

由于本周我省降水较多,周末受强冷空气影响有明显降温、大风等天气,请公众做好防护、预防感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