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气象新闻
本周我省天气转好 以晴到多云为主

发布日期:2020-01-27 11:31

        上周22-26日我省持续较大范围中到大雨天气,其中杭州、丽水、宁波、舟山等地先后出现局地暴雨,全省平均累计雨量79毫米,市较大有杭州132毫米、嘉兴121毫米、湖州109毫米、绍兴109毫米,共545个乡镇(街道)超过100毫米,最大富阳区绿渚镇施家村200毫米。周内气温总体先升后降,周初20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全省大部最低气温在0~2℃;22日浙中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回升至20~23℃。

        据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本周我省天气趋于转好,除今天部分地区偶有零星小雨外,其他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较平稳,其中1月31日、2月1日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2℃有霜冻、山区0~-2℃有冰冻。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月27日(周一):全省阴天为主,偶有零星小雨。

        1月28日(周二):全省阴到多云。

        1月29日至2月1日(周三至周六):全省晴到多云。

        2月2日(周日):全省多云,夜里自南而北转阴有雨。

        本周我省天气总体晴好,适宜开窗通风,清洁洗晒,建议公众加强卫生,做好防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